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慶幸遇到你 和 浪漫求婚記 by jack

這幾天一反常態,連續幾日都是影video,昨天為一對新人影studio MTV,合歌一曲”慶幸遇到你”,一到studio已經見到老友亞輝在練歌,出年結婚依家已經練歌,可見佢為了老婆幾咁認真,冇幾耐主角到場,setup好一切,roll機,一對主角表現出色,一面唱著歌,看見他們眼神的交流,真情流露,真是相當合拍,在錄音室的亞輝都讚好.整個過程好順利,比預期中快很多,之後再傾埋剪輯細節,期待mtv的播出時賓客的反應,可惜我無緣感受,因為我的期已經被另一pair新人book了,只有到時睇番拍擋影返來的video啦.


而今天就是男朋友想將他向女朋友求婚時我為他拍下整個過程,個幾星期前我和男主角已經計劃好整個拍攝過程,人早依照計劃行事,11:00到達他們相識的地方,一見男主角見他手中拿著99枝agnes b玫瑰花,再從袋中攞出求婚介子,一隻好有意思o既求婚介子,1.7卡代表住相識日子,真的有心思.拍攝完心情對話後,女主角差不多到達相約在商場三樓的餐廳.我們就在對面五樓等候,大家的心情都緊張起來,等了差不多十分鐘,女主角終於出現,而我們就立即出發,我一直緊隨在後,當我們出現在女主角面前,送上鮮花,再跪下拿出介子,在鏡頭裡看見女主角開心的由收花時的燦爛笑容到一聲”我願意”帶上結婚介子時的感動流淚.緊緊的情深擁抱,”幸福”就是這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