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0927~Kellie & Lung

上星期六晚的婚宴,我負責做花絮攝錄師。是晚一對新人延開三十多圍,
場面好不熱鬧。
女主角 Kellie在我的鏡頭下,整晚都充滿著活力。
表現輕鬆的原因,當然是有我們三位攝錄師和Flora的全力協助啦。
你睇下~


由於女家親友人數眾多,而且她們全都十分之熱愛影相,
不停地捉著我拍照,而我當然亦來者不拒,
對於所有要求都一一照辦。

晚宴進行當中,敬酒前安排了播放公司為他們即日剪接的花絮片段,
大家都看到入了神,非常投入。



說到全晚最感人的,
我想是當 Kellie 娓娓道出家人怎樣身體力行地支持著自己的那一段,
除了主角的激動之外,還有感受到那份謝意的家長。






除了感動之外,當然全晚所有賓客都投入參與,

在Flora的帶動之下,整晚都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整個晚宴在我不住的攝相和吃喝玩樂的氣氛中完滿結束,
到十一時半過後,大家才依依不捨地送客。






By Ch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