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一諾千金的婚禮 by Flora

跟新娘子的家姐Carmen是好朋友的我,猶記得三年多前亦曾為她的婚禮傾盡過我的全力。


而今天在Carmen妹妹的婚宴上身體力行的支持,早已是我多年前許下的承諾。


好好給她妹妹送上一個快樂的婚禮。


早上我們公司三大皇牌~Jack、Tat& Chi全力以赴,


去令整個早上流程充滿歡樂和動人畫面。




阿妹的中式扮相跟家姐一樣的美艷動人。

























見證著他們兩個走過了愛情長跑,能夠大家手拖手走過那麼多,
來到今天,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愛情,從來都需要兩個。長久相處的日子,讓他們能夠相愛更深。









兩姊妹的婚宴,我都擔當上司儀統籌的角色,內心的興奮實在是難以形容。

在台上主持斟茶儀式時,見到很多熟口熟面的長輩,大家亦喜相逢。






一班從台灣遠赴而到場的女家親戚,一班並肩作戰了很久的新人同事,
各人也盡情投入在宴會當中。



能夠用自己的專業去送上我無盡的祝福,這份感覺,
是我從前未入行之前想像不了的事。
跟Carmen在這幾年間,
彼此陪伴著彼此經歷了許多,
雖然我們並不能時常見面,
但我仍然很記得,她在我人生低潮時,曾經給予我精神上無限的支持。
今天晚上,我可以為她的家人盡上小小心意,
可以跟她一起分享她家中的喜悅,
實在也是我的福氣。
早已學習到在工作中保持平穩情緒的我,
由於今晚身處的是好朋友家中的喜宴,所以亦難掩激動兼複雜的情緒。
在此,我亦好想感謝阿強那精彩的即日剪接、
感謝老闆和同事的落力攝錄,
看似一貫的拚命工作,
卻使我和她們感激萬分。
多謝你們,
是你們陪伴我履行了我當初對朋友的承諾。
By Flo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