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更堅定的愛~Renee & Jeff By Flora

愛情,從來是上天註定的。
一位來自台灣的女生,多年前,遇偶上香港的這個男生,
從此,他們便走在一起。
我不曉得當中的甜酸苦辣,
但我猜想他們要用上更多的愛與包容,
去維繫彼此遙遙的感情。
今天,在他們整個大日子裡,
我都能感受得到濃濃的愛。
我一早到達酒店房間,
最令我注目的,
就是這一大塊新人遊戲道具。
十個遠赴而來祝福他們的姊妹的精緻傑作。
Puzzle的外表,內裡就是問答遊戲的答案。
好可愛啊!(要用國語講!)
新娘子的朋友,她的家人,為了今天,
全都飛了過來,
去分享她這重要的一天。
這份祝福,來得更具力量。
出發返男家了,返抵男家時,
最搶耳的,是老爺奶奶滿心歡喜的笑聲。

是晚設宴於我極之熟稔的黃埔海逸酒店。
一走進場內籌備時,已見到新郎哥的朋友,
為全為了他的婚宴,
在仔細的採排。


平時接觸得多的場地佈置,
今晚卻難得的見到這一大幅甜蜜拼圖。

現場所播的片段,所欣賞得到的,盡是來自台灣的作品。
在開幕致謝辭時,一對新人娓娓道出他們的愛情故事,
然而最觸動我的,是老爺在台上的一番說話。
人生,每一段時間,就會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他感慨自己由昨天的爸爸,成為了今天的新老爺。
他感激到場一大班認識了五十載的朋友,
他說人生不在乎長短,只在乎是否活得精彩。
就在今天,他跟各人分享著他生命裡的最大成就,
就是見證了兒子的成家立室‧‧‧
全晚我在分享著朋友之間的擁抱、親戚之間的擁抱、
家人之間的擁抱,
一切,盡在不言中。
小時候,我們都是父母親的兒女;
長大了,我們開始摸索我們的人生;
天天在努力;天天在忙著,
再往後,我們又要為延續下一代而努力,
我想,人生應該都是精彩的,
今天有些人仍未發掘到當中的意義,
只是嘗未盡力而已。
笑看人生,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在工作的裡裡外外,
正在努力的學習著,
你呢?
盼望大家在籌備婚禮的當中,
亦能去細意感受那一早已包圍著你的愛。

By Flo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