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珍寶總是情~By Flora Photo by Kim

農曆四月初一,大吉日,卻又是多雨水的日子。
7:30的集合時間,一攝一錄準時到達,
全力配合兄弟姊妹的一切安排。


相識於微時的一班兄弟姊妹,
全程合作非常,叫當日攝影師 阿Kim能夠輕鬆捕捉。

作為一位正鏡的攝影師,阿Kim依然盡力去爭取時間,
兼顧一些花絮拍攝。

兄弟愛作戰;實力盡展現!



好了,早上順利完成。中午聽到阿Kim的報捷,
聽到他所描述早上暴雨之下的蝦碌狀況,
就明白到一個處變不驚的婚禮攝影師,
有幾重要啊!


由於是晚一對新人設宴於香港仔的珍寶海鮮舫,
我們一行三人為求準時各就各位,
所以都要提早出發。
由九龍先要過海,
然後便是經過香港仔隧道,
到達深灣碼頭,
於碼頭乘搭接駁船上海鮮舫,
全程大概約一小時。

阿Kim於此工作已有幾次經驗,知道要天色會影響拍攝狀態,
所以一抵達現場,
安排了一些家庭合照之後,
便主動帶了他們出外影相。



至於我呢,沙田畫舫之前已試過,
而珍寶海鮮舫卻是首次踏足。
當然啦,不同的工作環境,對於我本身的工作,
其實都沒有太大影響。
我自己的一貫做法,就是但凡首次合作的地方,
我都會跟現場的宴會同事,
更加仔細的講述當晚的流程,
希望利用我自己的活力演繹,
令到他們充分了解,
亦令到整個合作氣氛更愉快。


可以延開30多圍的二棲太龢殿,
賓客一走進場,傳統宮廷式的裝修設計,
配合金碧輝煌的牆壁立體雕刻,
盡顯氣派。



由於角色不同的關係,
我比起一般的工作人員有更多機會跟新人傾談,
尤其是新娘子啦。
Candi是我見過的新娘子之中,
數一數二的細心人。
知道她花了超多超有心地為自己的婚禮,
做了許多功夫。










由當日所見到的各式各樣襟花,
到當晚所播放跟大家分享的註冊花絮,
到席間播放的成長片段,
與及散席時賓客所帶走的朱古力旦糕‧‧‧
可以感受得到,
她對於自己婚禮的執著用心,
當品嚐到那一件濃情朱古力旦糕時,
我和Kim都對此讚不絕口。


特別的地點,絲毫沒有影相當晚的氣氛。
大家都互相拍照留念,
閒話家常,
到11:30方才完成了進客動作。
離開時,
已到半夜之前,
夜色澄明,
Kim在回程船上亦忍不住拍下這一張大功告成的照片,
作為一個完滿的印證。

By Flo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