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仁濟醫院第二中學之Wedding Expo. by Jack

2月6日獲仁濟醫院第二中學邀請出席他們校內舉辦的一個課外活動Wedding Outfit Fashion Design Competition作評判, 評判團分別有
Professor Audy Curtis (Director of ELT, CUHK),
Ms. Shirley Lo (Regional Education Officer EDB)
Ms.Amy Poon (Senior Curriculum Officer EDB)
Ms. Ku (Principal of Yuen Long Catholic Secondary School)
Mr.Yu (Principal of Yan Chai Hospital No.2 Secondary School)
因為這次活動以Wedding為主題,
所以他們好希望有''真正''業內的專業人士參與作專業評判,
務求令到這個比賽的"可觀性"和"專業性"提高.
是次活動給予我莫大的意義和新鮮的體驗.
能夠獲邀為評判團之一的我,實在是我的榮幸, 同時受業界外的認同,
得到別人的認定, 那份喜悅好難用筆墨來形容.
雖然說是中學的校內活動,但他們的製作卻毫不馬虎.
在他們採排的時候, 我都拋吓書包指導學生們拍攝技巧

在未正式比賽之前,一眾評審均先了解比賽流程,
彼此輕鬆交流,
平時在電視機前出現的教育局要員,
當親身接觸之後,
感覺都是平易近人的.

我身旁的就是教育局主任Ms.Amy Poon
比賽正式開始了,中四全級分了27個組別,
每個組別除了自行改了名稱,
每個組別只有$50.-budget和以環保為主題來製作服飾,但看見他們出場演繹作品時,
都看出他們的一番心思, 華麗並不一定要一摘千金.


在一個小時內看畢27隊參賽者的演出,
說實話,的確是幾花精神的,
由於時間太過緊湊,
所以大家都能夠感受到各位評審的嚴肅表現,
包括小弟在內...
最後選出五強

同學們行"貓步"時都有紋有路啊~非常專業!

而且身穿的服飾全都是他們"自家製"的~



在頒獎之前, 有三位嘉賓被邀請上台分享感受,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位,
平時做婚宴MC就做得多,
可是上台要我講感受或者一些鼓勵的說話時,
感覺又是另一回事.
幸而台下的反應和掌聲都異常熱熾,
給予我越說越起勁的動力~
緊張關頭了~到頒獎一刻~
亞軍得主 冠軍得主
最後接受余校長的~感謝獎座,深感榮幸啊~
By Jack

2 則留言:

Ray Chui 提到...

恭喜老版!真係好難得的機會!
能夠培訓下一代的年靑人,並做這樣有義意的評判,相信是另一種體會!

匿名 提到...

講到培訓下一代咁誇呀! 做評判有另一種體會就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