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家人的感動 by Jack

昨晚從家姐手中得到一份星島日報, 內容有報導仁濟第二中學Wedding Expo.o既新聞, 從家姐口中得知我的大家姐看到我在blog中寫到被仁濟第二中學wedding expo.邀請做評判時, 覺得如果亞爸亞媽重在生一定好感動, 好開心, 因為我是家中最細, 加上亞媽臨終時說最唔放心係我, 所以我的亞哥家姐都很關心我的事, 亦都很支持我, 我知道他們都有追看我個blog, 好像fans一樣.

反之我覺得自己很差,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太多時間關心我的家人, 我家人的近況我老婆重清楚過我,

這行的關係, 很多大時大節因為要開工都出席唔到家庭聚會,

這篇報導在家人眼中是我一點點的成就吧, 對我來說就有一個深層o既反思.









1 則留言: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