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1222 Chaucer & Gary by Jack

每年到這個時間, 每對新人都希望能夠在農曆年前取到相或DVD,

旺季過了, 工作仍然繁多, 沒有太多時間休息, 為的都是希望能做到他們的期望,

有不少朋友問過我同一條問題, 就是係點解要咁辛苦?

現在已經是晚上2點46分, 點解咁辛苦?

好得意, 就是當在執相的過程中, 好自然都會回想當日工作的過程和喜悅,

看見每一張笑臉, 辛苦都是值得的.


就像這天的新人Chaucer & Gary, 都是活潑鬼馬+可愛










































正經了一個註冊時段, 兄弟姊妹團又忍不住要鬼馬下.


註冊過後, 時間不多, 只好拉大隊到就近立法會影外影.





















其實只要留意身邊的事物, 不難發現很多素材.


當我影完這張相時即時覺得這張相很有趣, 和新郎哥背對背的是......


是 POSTER

小頑皮與小可愛





















我便在這一片歡樂聲中完成了工作


by JACK

2 則留言:

Ray Chui 提到...

點解咁辛苦? 因為Jack 是用心去做好自己的工作。Jack 的努力,常成為我的鼓勵!
今次這輯相看到Jack 的心思,很特別、很美!
Jack,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Hi Ray,
你現在也很成功, 看你這樣fans就知啦, 証明你一直的努力見到了成績, 我都祝你新的一年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