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情如洲際酒店 by Flora




沒有選擇場地工作的我,每逢身處一些熟悉的婚宴地方,
由於合作無間的關係,總讓我減省許多“唇舌”。
難得開工的地方又是洲際,一個在九龍區數一數二的大型宴會場地,
他們所有宴會部同事的優秀服務,我一向都給予高度評價。
早已佈置得很有節日氣氛的地方,再配合新人所選擇的火紅玫瑰,
讓賓客很能感受到那份濃情化不開。





當晚的婚禮小禮物,是一朵朵小巧精緻的水晶玫瑰花。
幾種顏色,當扭轉花頭,原來會閃出亮光。
很受賓客們喜愛。


可以延開六七十圍的地方,在九龍區真的沒有太多選擇,
今晚的四十圍,可以算是空間感十足了。



走進大會場內的雲石樓梯,經已見到一對新人的“恭候”。

洋燭台滿佈於雲石樓梯兩邊。


宴會廳外的影相區。

一向習慣專心工作的我,早已有了個不明文規條給自己,
便是除非在晚宴期間台上沒有任何遊戲或活動,否則我是很少埋位進食的。
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好想自己可以多專注一些整個流程。
當然,偶爾也會感到肚餓。
而一向喜愛吃米飯和甜品的我,
來到這裡,也會被他們的特色甜品吸引著。
紅豆新地和芝士旦糕都是他們的主打。
而今晚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坐下來,
沒想到完成了整個婚宴之後,
返抵場內,宴會部的同事竟然會為我SET好了一份甜品餐!
我先是一呆,然後他們大聲的叫我慢慢的坐下來品嚐。
當我仍在震驚之際,有位同事竟然走過來跟我說:“記得你鍾意食吖嘛。”
天呀!在凌晨的散場時候,
全場都早已收拾還完時候,卻給了我最溫暖的“擺設”。
一陣暖意隨即湧上心頭。
感動,有時除了是新人們的感激讚美之外,
面對於此,哪有人會不動容。
多謝洲際的手足們。

By Flo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