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濃情的四季酒店 byFlora


踏入滿有節日氣氛的十二月,到處都是聖誕裝飾。
今天的全日工作,早上由於比往常的集合時間晚了些,
故此大家全程都沒有出現疲態。
晚上到中環四季酒店。
走進中環港鐵站,長長的行人走廊,
天花上全是名牌水晶的佈置,
營造了一份白色浪漫情懷。
浪漫的新人,選擇了用鮮花去粉飾全場。


主家席餐枱上滿是新鮮玫瑰花瓣。


賓客席上亦襯上一盤盤玫瑰花。




經典四季小禮物~果仁濃情朱古力。




一到現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偌大的簽名版。


很欣賞今晚的亮麗銀灰色的主題佈置。




攝影區用了 LINE-UP的方法,
高峰期時排隊等候拍照的賓客一度不見龍尾。


很多酒店在這個特別的月份,都有一棵應節的聖誕樹。
這棵卻足足有三個人那麼高。

是晚一對新人要求我要簡簡單單。
沒有安排任何遊戲,
我只需要按照流程表的去統籌一切,
包括提早入席,帶領現場律師證婚,
安排新老爺致詞,
以及打點現場音樂。
晚宴當中,那四人樂隊,應算是整晚的唯一表演。
合作過幾次的樂隊,
今晚就更加手到拿來了。
樂隊領班 Longman專程介紹了他的特別武器:
便是相中的鼓。
一個源自加勒比海的Steel Drum,
用特製的鼓棒敲在不同角度厚度的部份而發聲的銅鑼。
超可愛啊!
超愛音樂的我,今晚的確是大開眼界。

By Flor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Flora,
好耐無找你了~~~
最近應該好忙吧~~
我係queenie呀(太多的queenie你或者唔記得我係邊個… 唔知應該點樣介紹自己去remind你)睇下以下的link咁你應該記得勒~
http://hk.myblog.yahoo.com/queenie-roy

其實我結完婚曬番d相比你, 本來諗住一定會有機會百利找你; 點知都無時間; 咁唯有寄比你啦~
p.s. 香港站的水晶掛飾, 真的好美好浪漫呀…

Queenie (& roy)

讓你們對我們,了解更多‧‧‧ 提到...

Dear Queenie,
嘩~好開心喺呢度見到你的留言~
8/3的Queenie嘛,我點會唔記得呢.....公主.....哈哈
點呀?我諗你的生活一定係好愉快了,你的感謝信到依家都係我做過幾百場婚宴中最長的呢.....我緊係記得啦,之前我地咪見過囉.....傻妹
近排的確好忙,但係又忙得好開心....因為大部份的新人都對我好好...所以點忙我都會update個blog囉..
多d上嚟啦~d相寄俾我啦~連埋張聖誕咭啦....呵呵
Flora
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