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輕鬆的連續 by Flora

剛剛過了的三天,
又順利地完成了三場婚禮。
前幾個月的自我體能訓練,
這陣子終見成效。
一連三天,除了有些少眼瞓之外,
身體上仍是處於高水平狀態。
這是我去年為自己定下的目標之一~
就是要更加專業,包括擁有健康的體魄。
這對Hello Kitty公仔是我近排經常遇到的熱門“主角”。


今年首次在美麗華翠享村開工,一到場,
便跟一直合作無間的宴會同事打招呼,談談近況。
一年有接近三分一的時間在不同的婚宴場地工作裡的我,
早已跟一些“熱門”宴會廳的員工混熟了,
大家彼此尊重各自的工作崗位,
互相配合,工作起來就更手到拿來。
情人節定情的主角,整天我都近距離見證著新郎哥的細心。



翠享村內的大水晶燈,是整個宴會廳的“重點”。




用Honey作小禮物我就見得多,但是細意地添加一個精美小禮盒,
我就比較少見了,也欣賞這份心思。




在婚宴內的熱門遊戲之一“馬到功成”,
是晚的參與率竟然接近百份百,
賓客的投入使得現場氣氛熱鬧非常。


當然啦,在工作中,除了能夠盡心工作、
開心享受之外,
最窩心就是能夠偶然在婚宴中“聚舊”。
巧遇上Fanny(已成為人媽咪),是其中的驚喜。
在工作中跟從前的客人聚一聚,
實在是件樂事。
甚少會主動拿出相機跟賓客拍照的我,
也忍不住跟她來個留念呢~
下次見面的時候,可能是明年聖誕節她家人的婚宴了。

By Flor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