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0926 兩個角色 by Jack

自從公司多位司儀都能獨當一面後, 我在這兩年間都全力專註攝影師身份, 已經很久沒有試過一日裡做兩個角色, 攝影師和MC, 知道我會這樣做的都一定是幾年前的新娘新郎, 所以在這天的晚宴上遇上兩對早兩三年前的新人, 感覺很有親切感, 亦要多謝他們的介紹和支持.
今天的新娘子給我的感覺是很開心的, 因為由認識她至今每一次見到她時臉上都在掛著笑容, 而新郎給我看到他鬼馬的一面, 因之前他給我的感覺是很smart的.在早上第一個照面他和兄弟團已經想好了post給我影, 完全不用我粗心, 這一刻我已經知道, 今天會是歡笑聲中度過.












By J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