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0909~June & Hang by Flora


一陣子沒有到北京道一號帝廷酒家開工,估不到他們又把場地裝飾一番,加了很多宮廷式的佈置,令到這個場地更具賣點。
這裡一向深受新人們追捧,除了是地理位置優越之外,更重要是員工的細心服務。經常在這裡工作的我,做起事來,份外稱心。一對主角合襯非常,知道他們拍拖的日子不算太長,但是彼此的關愛卻讓我留下好深刻的印象。在極緊張的時間內,我一邊安排好大部份的斟茶儀式,一邊又要照顧好到場賓客的大合照。
整晚流程非常順利,唯一的小插曲是在律師證婚時。遅來的律師先生,跟我打了個招呼之後,便慌慌忙忙的詢問我關於現場證婚的流程。懷著奇怪的心情去跟他粗略的演繹一次,他眼瞪著我,然後給了我一張講辭。是的,是一份律師的講辭。嘩!那一刻我在心中真的嘩了一聲,我何時升格了?要做埋律師?我隨即跟他更正身份,講解清楚。結果呢,哈哈,他除了腳震震地“讀”出他的誓詞以外(連讀的時候都是望住我),其餘所有的步驟都是我去宣讀兼帶領,勁搞笑!
專心地完成了一場婚宴之際,亦得到很多很多讚美的聲音。這些都是認同的工作的說話,亦都是這些說話,讓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不同的聲音,造就了我不住的工作動力。
感謝 June & Hung對我的十足放心,在你們的信任中工作,簡直就是享受。
今晚,我跟你們享受了一場歡樂的婚宴。
By Flora

沒有留言: